Red Poppy

年少宥维

这么多年 坐在这里 原本自以为是经历过低谷的
两年前大概也是这样一天下午 似乎是周三 狂风暴雨 论文一时找不到突破口 忍住狂风暴雨般的情绪 没打伞走了十多分钟回家 只用防水外套扛 腿脚冰凉 回去就忍不住哭了好久 擦干眼泪睡一觉 第二天继续 最后完成了一篇我到现在也很满意的论文
同样也是那一年深秋 第一次尝试去写十多页的大论文 近五千字 两个图书馆里爬上爬下的找资料 实在有一天撑不住了 散步回去 走在一段没有路灯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想 等车来 跑过去
也是我第一次去看医生 意识到这也许是我没办法解决的了
去年十月 由于一直没办法改善的睡眠 家庭医生把我推到psychiatrist 我去了两次 不喜欢她看我的目光 没有再去 也私自停了药
小半年过去了 中间又发生了好多事 每一次都在告诉我 我如何躲都不可能躲掉
这是我再一次意识到 这真的不是我一个人可以解决的 只要我还决定活着

今年到现在的心愿 其实是 用自己的钱争取圣诞可以回北京看一场《如梦之梦》
希望可以实现吧

评论